18 April 2010

谢谢你。

还记得,相依为命之时……
你总是牵着我的手,到附近店铺买冰淇淋…
肚子不舒服时,陪在我身旁,替我敷药…
上完课,放工的时候,陪我温习课业…
在飞机场,看见你离去的背影,总是强忍着眼泪,跟你说再见…

和你的回忆,尽管如此短暂,从没有一刻是被遗忘的…

我感谢老天,给我的一切,就是你。

过往以泪洗脸的日子,我已经勇敢地,熬过去了…

谢谢你,谢谢你给了我过去,成就了现在的我…

谢谢你,我过去的辛酸会是回忆…

谢谢你,给了我未来的路…

好让我,共你携手相行…


世上只有妈妈好,
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
投进妈妈的怀抱,
幸福享不了…




For full version please click here.

1 comment:

Kang Wei said...

well written hun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