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May 2010

谁?


请在我努力地走出过去时,在我身后推我一把……

请在我选择放开不开心的时候,在我身边加于鼓励……

请在我负荷不了压力时,在我左右为我分担……

请在我想要释怀大哭时,在我脸上替我拭泪……

请在我选择遗忘的时候,在我四周洒下祝福……

请在我努力逞强的时候,在我身旁跟我一起熬过……

请在我选择不再难过时,就算伪装,也陪我一笑而过……

请在我诸多要求的时候,依旧了解,苏女雅,还是以往的苏女雅……

不喜欢伪装、不坚强、是个爱哭包、遇到难题也会退缩、碰到伤心会掉泪、经不起荆棘般的锻炼、小孩一般的思想、时而疯狂大笑,时而抱头大哭、依赖着你的赞美、渴望着你的重视……

朋友,你听到吗?我对你的呼唤……

我仍然坚持着,很努力很努力地,呼吸着我的生命……

我是女雅。


赖哥,生活还写意吧?小明,得照顾好身子啊。伶伶,可想死你了!Kim,好想跟你再一次彻夜深谈!

Dar, I am blessed with angels, my family, my friends, and you. I thank God for sending you to me, my knight, my guardian, my angel, my love.


The moment I breath, is the moment I live within.

No comments: